Thursday, March 22, 2012

在过去的一年里

一年。。。。。过去了。。。。
喜怒哀乐!!很多很多!!
不过,我真的过的很充实。。。。
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,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会在干什么!
我得到的经验远远超乎我的想象!

认识我的人,都会发现。。。我变了!
不只是我的亲人。。而是我以前认识的朋友!
我也不知道,到底是好还是坏。。。可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!
那就够了。。。

所有人,都觉得我是笨蛋!
虽然笨,但是我所学到的东西, 是你们所想象不到的。。。

我知道的, 是我会继续加油!
失望,不开心!全都离我而去!
我要的是。。。。。自由!!

Dreams!! wait for me!!
i will be there soon......
i have a nice life here, but i want it to be nicer!!

0 comments: